写于 2017-10-11 02:09:00| 澳门百老汇401| 公司
网络广告收入下降的受害者,报纸解雇。作者:Eric Albert于2016年5月30日凌晨3:23发布 - 2016年5月30日上午11:10更新播放时间2分钟。为订户保留的文章从远处看,英国媒体取得了惊人的成功。利用英语,这个中等国家的报纸已成为国际庞然大物,从美国到澳大利亚广泛阅读。每日邮报,小报权利,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英文报纸的网站,每月有2.2亿独立用户。卫报拥有1.5亿用户,是严肃的英文报纸中最大的网站。他们比纽约时报做得更好。这种真正的受众成功并没有经济上的转化。最近几个月,坏消息正在积累。 3月份,独立报,最小的日报,不再出版。卫报很糟糕。 5月31日星期二是左翼日报记者希望成为自愿离境计划候选人的截止日期。管理层希望削减250个职位,其中包括约100名记者。根据内部消息来源,其中只有五十人将是首发。 “卫报”象征着观众成功与经济损失之间的奇怪二分法。二十五年前,这份报纸由一群由公务员和大学教授组成的忠实读者阅读。在其总编辑艾伦·拉斯布鲁格(Alan Rusbridger)的领导下,他在全球范围内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。通过接受爱德华·斯诺登(Edward Snowden)的独家新闻,揭示了美国情报机构的大规模窃听行为,他甚至赢得了着名的普利策美国奖。但是,通过提供其所有的内容在网上免费,同时扩大其起草超过700名记者,监护人记录的巨额营业亏损53亿英镑(70万欧元)期间2015年4月至三月该集团正成为日常纸质发行量下降的受害者(每天170,000份,是10年前的一半),而在线广告仍在苦苦挣扎。在互联网上,广告商越来越多地转向谷歌和Facebook,转而远离历史报纸。很长一段时间,卫报都能够倚靠斯科特信托。该基金会是一个近10亿欧元的历史性部门的首脑,其唯一目标是确保日常生活的新闻和经济独立。它可以很容易地弥补每年几百万欧元的损失。

作者:牧屈杠